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股隔晚轻微上升,惟港股周二则跌近200点。恒生全日收报24,088点,跌173点;国指收报10,165点,跌87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768.1亿元。叙利亚局势紧张支持油价向上,惟「三桶油」走势偏软。

    另外,有大型内地券商股首挂稳守于招股价,其余同业则随市下滑。

    投资者对于朝鲜以及叙利亚日益紧张的局势忧虑,拖累美股周二开盘走低,道指曾经下跌140点。不过,特朗普表示,他会考虑重写法律以减轻银行业监管带来的负担,美股尾市收复大部分失地。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7点(至20,651点)和14点(至5,867点)。

    此外,资金流入被视为安全的资产,如美国国债,日圆和黄金。金价周二上涨1.6%。

    近期地缘政治局势稍为升温,加上联储局官员言论显示将逐步加息,以及缩减资产负债表,拖累港股近日走势反覆乏力。恒指初步支持为50天平均线(23,922点),如失守此水平,将有明显的短期技术沽压;再加上长假期前夕,投资者暂宜持观望态度。

    技术分析

    恒指已经在24,000点至24,500点之间徘徊三星期。目前恒指降至保历加通道中轴以下(24,261点),MACD维持熊差。恒指首个支持位在50天线(23,922点),下一个支持位在23,700点。至于指数首个阻力位在24,650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5,0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