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空袭叙利亚对市场造成短暂恐慌,美股周五小幅收低,全周累计,道指跌0.04%,标普500指数跌0.3%,纳指跌0.57%。3月非农就业数据逊预期,但失业率下降至4.5%创10年来最低水平。市场认为这不会影响美联储今年加息计划。

    沪综指上周五收报3,286.62点,升0.17%,创15个月收盘新高,本周共3个交易日,累计升近2%。深成指上周五收升0.12%,创业板则升0.09%。两市全日成交额为5,663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增加约2%。港股方面,美国突袭叙利亚,港股受外围局势不明朗影响升情,恒指及即月期货一度跌穿24,000点,之后在A股震荡向上的升情带动下,恒指跌幅收窄,蓝筹方面,中国联通(762.HK)续有炒作,上升近5%领涨蓝筹,中石油(857.HK)、中海油(883.HK)及中石化(386.HK)受油价上升刺激有所拉升。

    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留意消息或影响中资保险股以及此前险资举牌股。另外,本周五复活节假期前只有四个交易日,资金抽离现象或在本周后段出现,建议不宜急于入市。短期投资标的方面,上周出现多只题材股炒作,如中国糖果(8182.HK),建议留意相关题材股的短期表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