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4-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4,200点至24,600点之间上落

    恒指周三走势波动,早上一度由升转跌,不过下午时分,市况再次转向,并以全日高位收市。恒指收报24,400点,升139点;国指收报10,365点,升50点。大市成交额增加至1,025亿元。建材、燃气等具「雄安新区」概念的股份持续上升。部分汽车股受海外建车厂的消息带动,股价造好。

    最新的ADP数据显示,美国私营部门在3月份创造的就业机会多于预期,美股周三开高,道指一度上涨近200点。不过,联储局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局可能会计划在2017年年底前收缩资产负债表,美国股市尾市转弱。道指和纳指分别下跌41点(至20,648点)和34点(至5,864点)。另一方面,尽管经济数据强劲,以及联储局可能收紧资产负债表,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仍下跌2个基点至2.34%。

    由于本地蓝筹股在美国ADR市场下滑,我们预计港股今天将开低。然而,昨天港股成交金额突破1,000亿港元,市场动力似乎加强,投资者短期仍然关注中资概念股。另一方面,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周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将是另一焦点。

    技术分析

    恒指周三继续反弹,现时在保历加通道中轴之上(24,150点),指数暂时未出现明显调整;不过MACD熊差仍然存在,后市仍然较为反覆。

    恒指首个支持位为24,000点,下一个支持位在23,700点。至于指数首个阻力位在24,650点,下一个阻力位为25,0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