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都证券(香港)港股操作导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国都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2-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三早间恒指温和高开后即开始发力爬升,午间涨幅不断扩大,升上24000点关口,涨逾300点,午后保持24000点上下窄幅波动,最终收于23994.87点,上涨291.86点,涨幅1.23%。全日成交额1110亿港元。国企指数上涨181.60点,涨幅1.77%,收于10436.04点。

    恒生各分类指数全线上升。恒生金融分类指数上涨2.08%;公用事业分类指数上涨0.03%;地产分类指数上涨0.43%;工商业分类指数上涨0.54%。从盘面上看,50只蓝筹股中,37只上涨,13只下跌。内银股继续发力,涨幅居前,建设银行大涨逾5%,领涨蓝筹。

    周三恒指在整固后继续发力,大幅上涨。周三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报20611.86点,涨幅0.52%;标普500指数收报2349.25点,涨幅0.50%;纳斯达克指数收报5819.44点,涨幅0.64%。外资行发布报告指内地银行业资产素质转好,市场担忧减弱,内银股估值有望提升,带动市场上行。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四早间的讲话中也透露出对经济形势的信心,外围市场走高。短期内,预计周四恒指将继续在内外市场带动下继续上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