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睿周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2-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周四大指数震荡反弹,水泥,基建,次新股板块涨幅靠前。上证指数一度冲至3205点后回落,周五基建股活跃主要受水泥股强势上涨带动,水泥股则主要受新疆本地股强势影响并带动西藏等中西部地区板块及其它基建板块活跃。

    周末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12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70亿元;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将防风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证监会主席“炮轰”大鳄释何信号,金句背后三大关键点;国企改革政策密集发布,地方混改入加速阶段;天津首套房贷利率收紧,多家银行由原8.5折上调至9折;本周逆回购到期量达9000亿元等。

    节后大盘连续放量并震荡反弹,突破了60天线并冲至3200点区域,但短期已显现一定疲态,3200点关口仍会有一定震荡反复,当然也应该是力度不大的正常整固,围绕60日线到3200点震荡是主基调,等待蓄势后再向上推进。小区间震荡行情中指数波动空间有限关键还是在于个股,这几天行情的特色就是指数横盘震荡戒小涨小跌下个股出现局部赚钱效应,但轮动速度仍然较快,随着短期涨高的个股越来越多后本周短线操作对节奏把握的要求会更高。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