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招商银行金葵花投资快讯股票篇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招商银行研究所  日期:2016-1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新闻1:煤电企业建煤炭库存责任制稳煤价。记者了解到,昨日,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煤炭生产、运输、消费、流通企业及相关研究咨询机构等500余家参加了会议。这次交易会是在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实现脱困发展进入关键转折时期举办的一次重要会议。交易会围绕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保供给、稳运行,促进煤炭市场供需基本平衡以及构建全国煤炭市场体系为中心,以年度(中长期)合同洽谈为切入点,着力完善煤炭市场化交易机制。

    中国煤炭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煤炭市场价格过低、有悖于价值规律,不利于行业发展;同样,价格过高,也不利于行业发展;价格短期过快上涨,也不利于市场平稳运行。对此,煤炭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着力稳定煤炭价格,把价格稳定在550元/吨-600元/吨左右,维护行业平稳运行。

    新闻2:首批养老金最高1200亿投股市。投资运营托管机构敲定后,首批养老金归集有了新进展。12月1日,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第一批已有约4个省份有养老金投资运营意向,第一批大约有4000亿元可以交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进行投资运营。

    这意味着,按照此前国务院印发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养老基金资产净值的30%”的要求,第一批养老金最高将有约1200亿元能够投资A股市场。同时,上述知情人士称,对于养老金投资运营申报,各地依然表现得比较谨慎,这是因为其中涉及较为复杂的因素。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