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融资融券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9-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中秋节期间美股的温和反弹给A股带来开门红,周一行情用一轮近乎普涨的表现回应了上周的大跌。盘面来看,早盘两市高开高走,核电板块表现极为强势,钢铁权重受益于基建推动以及钢构的政策利好,成为了盘面的定海神针,次新股走势也随赚钱效应逐步回暖。午后随着行情的深化,个股表现有所增加,指数在60日线下方持续震荡,暂看不出突破的迹象,全天行情表现更多是个股层面的企稳反弹。在我们看来,周一股市的良好表现是基于节前大幅调整后的一个正常修复,个股大面积的补涨是对市场人气的很好一个安抚,但量能不足说明投资者谨慎情绪依然浓厚,尤其是在面临60日线关口,这时候的成交量显得尤为重要。从技术层面看,60日线是目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如果向上顺利突破60日线,行情有可能回补3078点缺口,反过来一旦60日线形成反压,加之上方的缺口效应,就很容易导致市场的情绪的再度悲观,新的调整压力也将出现。后市来看,由于本周面临美联储议息会议,投资者谨慎态度下势必不会出现大的动作,预计上半周可能维持缩量震荡,等待外围环境盖棺定论以后才会展开60日线攻防战。

    纵观盘前消息面,国家外汇管理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逆差大幅收窄,中国资本流出压力减小。同时,证监会近日公告,克拉玛依新科澳石油天然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获通过。被否案例频现,IPO全链条监管从严,后续预计将有更多IPO被否案例出现。IPO全链条的从严监管正推进市场进一步健康规范。此外,伊利股份遭阳光保险举牌,该行为使得外界再度开始关注险资举牌影响。分析人士认为,险企权益类投资料增加。

    行业和概念方面,聚氯乙烯(PVC)中秋节前发起新一波涨势,相关上市公司:新疆天业、中泰化学。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之前低仓位持有的一点底仓即可,套牢个股可以逢高调整,降低亏损额度,在议息会议明朗前,行情不会有太大变化,等待市场明朗以后再加大持仓比例。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