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美股美元齐升,德拉吉讲话是焦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7-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我们继续关注各央行行动。今早巴西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新西兰联储在出新规拟遏制楼市过热后,今日表示将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并指出未来需要汇率下滑。如此一来,下个月降息预期再升。纽元跌势连连, 今早更是进一步下行,跌破50 日均线,且仍有回落空间。而今日晚些时候,欧央行利率决议也将出炉,虽然普遍认为不会有所行动,但稍后德拉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或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欧元走势。

    另一个变化便是美联储。近期经济数据强劲,业绩理想,加上宽松环境下资金青睐表现相对稳健的美元资产,让美股美汇双双走高。而加息的预期也有所提升。不过我们仍认为加息最早在年底。

    周三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上升,除了英镑。欧元跌0.05%,至1.1015;英镑升0.74%,至1.3208;澳元跌0.35%,至0.7478;纽元跌0.38%,至0.7026; 美元兑加元升0.28%,至1.3057;美元兑瑞士法郎升0.17%,至0.9873; 美元兑日圆升0.73%,至106.89。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