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英央行迟早降息,中国数据好于预期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7-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英国央行在昨日晚间宣布按兵不动,维持息口不变,出乎市场预料。英镑受刺激立即跳涨,一度逼近1.35水平,企稳5日线,今日早盘延续升势,动能强劲。此次不降息英央行官员自然有自己的理由,包括希望更多的时间来评估脱欧带来的影响。不过在我们看来,息口总有一降,毕竟英国经济面临较大的压力,除了降息,相信还会配合其他的宽松政策,投资者可以考虑逢高沽空。除此之外,我们也等待欧央行下周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

    另一有宽松预期的日本,市场正在静待刺激计画,日圆在这几日跌势连连,昨日突破105,料仍有下行空间,今日有望突破50日线。此外,最新出炉的包括GDP在内的中国数据好于预期,不过不能就此判断经济见底,压力犹存,改革还需进行。澳元在近期走势向好,受惠本土数据表现和美元疲弱。中国的经济数据更是刺激其短线继续上涨,料澳元仍有上行空间。

    周四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下跌,除了纽元和日圆。欧元升0.27%,至1.1120;英镑升1.49%,至1.3343;澳元升0.32%,至0.7632;纽元跌1.06%,至0.7199;美元兑加元跌0.66%,至1.2892;美元兑瑞士法郎跌0.45%,至0.9809;美元兑日圆升0.82%,至105.35。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