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澳元受考验,关注澳利率决定和大选结果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6-07-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周市场延续之前的调整格局,从脱欧短期打击中喘口气。不过其实大家都知道,脱欧的影响怎么会仅限于此,接下来各央行的对策以及英国欧盟政治经济风险才是真正影响深远的。我们对英镑继续看淡,虽然近期英镑靠稳,昨日反弹0.15%,不过保持在低位窄幅震荡。留意今日公布的英国服务业PMI表现以及央行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

    澳元近期连续走高,升穿5、10和50日线,受益大宗商品走高以及美联储料不急于加息,目前企稳20和100日线,不过今早调整回测5日线支持。澳大利亚近期在大选,结果还待揭晓,政治不确定性存在。此外,我们将关注今日午间公布的利率决定,不排除降息的可能。

    周一美元被兑各主要货币均下跌,除了日圆。欧元升0.16%,至1.1154;英镑升0.15%,至1.3287;澳元升0.53%,至0.7538;纽元升0.75%,至0.7229;美元兑加元跌0.51%,至1.2846;美元兑瑞士法郎跌0.25%,至0.9709;美元兑日圆升0.04%,至102.5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