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平安证券(香港)每周市场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平安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6-05-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场预期,这引起了投资者的担心日本政府是否会继续推出更多刺激经济的计画。在前半周期间,由于原油在加拿大,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的供应短缺,全球的原油价格持续激增。西德克萨斯中质和布伦特原油各打破了7个月高点,并挑战每桶50美元的阻力位。

    但最重要的是,由于美国经济强劲的增长趋势,美国联储局会发表了他们可能在6月采取加息行动。这消息立即震动了市场。然后,中国和美国之间在中国南海对峙和在地中商用飞机海坠毁原因不明的事件更加使投资者紧张。世界各地股票指数持续消退,反映出投资者低风险的偏好。

    然而,在下半周期间,加息的担忧消退。投资者反而开始认为经济增长将导致资产价值上升。

    全球股市在上周五大涨和收回大部分前半周的失地。市场收盘时表现不一。亚洲市场在上周记录了-0.4%至+2.0%的成绩。美国的市场好坏参半,记录了-0.2至+1.1%。除了DAX之外,欧洲主要股市都上升了0.3%至1.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