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万联证券IPO动态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万联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2-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62家已过会100家

    目前,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的数量为762家,其中,已过会100家,未过会662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28家,中止审查企业34家,其中,上交所企业9家,深交所中小板企业9家,创业板企业16家。

    节后首批新股明日开始申购

    节后首批新股共9只,5只已经公布具体申购日期。从本周二起的五天内,每天都可以打新。

    本周有四家新股申购,分别为新易盛(300502)、千禾味业(603027)、瑞尔特(002790)和司太立(603520),这四只新股将分别在周二、周三、周四、周五进行申购。从目前来看,新股申购还是保持着一天一只的节奏。

    由于新股发行改革后不涉及冻结资金,在“货到付款”机制下,建议每只都可积极申购,投资者只需中签之后备足相应新股资金即可。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