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海宜2015三季报点评:业绩向好发展,转型升级初显成效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龚鑫  日期:2015-11-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业绩实现快速增长。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0亿元,同比增长103.3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37.01%;实现每股收益0.17元。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120.3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0.34亿元,同比增长11.33%,净利润增速下滑主要在于政府补贴减少,使第三季度营业外收入为200万元,去年同期为2800万元。

    积极推进“云生态圈”建设。期内公司积极推进“云生态圈”建设,未来2-3年,公司将通过内生和外延共同推进模式,打造提供IDC、CDN网络、云服务、大数据挖掘及分析服务的完整生态圈。

    根据规划,公司将在未来建设完成具有6000台机架规模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是云服务、CDN和大数据分析的中心机房,是整个“云生态圈”的基础和推动因素。

    专网通信打开市场空间。随着公众对效率、指挥调度的要求以及安全性不断提高和重视,国内专网通信不断稳步发展。公司适时进入专网通信市场,积极转型升级发展方向,期内公司完成大量专网通信系统订单和销售,预计将持续增长。此外,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筹措资金用于专网通信系统研发与产业化,将增强公司专网通信研发与生产能力,加之受益于军民融合、军队信息化建设,专网通信产品订单将快速增长,不断提升对公司业务收入的贡献率,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云服务平台建设、专网通信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投入力度,持续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预计15-17年将实现每股收益0.26、0.46、0.64元,对应10月30日收盘价市盈率为58.8、33.5、24.0倍,给予增持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转型成效低于预期;竞争加剧;投入产出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