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平安证券(香港)每日平安财经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平安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5-06-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焦点.

    上证综合指数上周五继续走高0.9%至5,166点。港股似乎暂时摆脱了对本周政改方案表决的不确定性。市场猜测中国人民银行可能会於周末宣布额外的货币宽松政策,加上有传言指港交所很快就深港通会有新的正式宣布,刺激了本地股市上扬。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分别飙升了373点(1.4%)和241点(1.8%),收於27,281点和13,984点,但市场成交量保持於较低的1,315亿港元。尽管过去一周波幅很大,这两个相应指数在此期间仍分别录得了20点(0.1%)和69点(0.5%)的升幅。

    市场猜测深港通将很快有新消息公布,刺激港交所(00388.HK,HK$296.6)在大成交下大幅飙升了3.6%。中国证监会短期内不会打压融资融券业务,带动内地证券股如银河证券(06881.HK,HK$11.88),中信证券(06030.HK,HK$30.75)及海通证券(06837.HK,HK$24.0)分别飙升了5.7%,4.5%和3.8%。投资者预期内地将进一步降低存款储备金率,令内地金融和地产板块飙升。保险股如中国太保(02601.HK,HK$42.15),中国平安(02318.HK,HK$114.9)和中国人寿(02628.HK,HK36.3)分别上涨了2.8%和2.2%,3.2%。内地地产股如中国海外(00688.HK,HK$28.6)及碧桂园(02007.HK,HK$3.5)亦分别上涨了3.6%和3.5%。

    希腊偿还债务的谈判缺乏进展,欧美股市上周五下滑。港交所并未就深港通的开通日期有新的宣布。香港股市本周可能会先行整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