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计算机周报:优质成长公司估值回调后配置制价值显现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研究员:卢婷  日期:2014-05-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业近况。

    上周计算机板块下跌2.57%,沪深300 下跌1.15%,计算机跑输大盘1.42 个百分点。计算机涨幅位居所有板块第25 位。上周涨幅居于前列的公司主要是海联讯、石基信息、汇金股份、英飞拓、易联众等;跌幅前列的公司主要是荣科科技、迪威视讯、金证股份、飞利信、东华软件、立思辰等。

    悲观情绪蔓延,计算机板块2 月底以来回调较多。年初至2 月24日中信计算机行业指数累计上涨24.3%,同期沪深300 指数下跌4.6%。2 月底以来,受IPO 开闸等负面因素的冲击,各板块均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其中计算机板块由于前期涨幅较大、估值较高回调相对较多,上周末中信计算机指数与年初基本持平,计算机由3 月前涨幅第一板块回调至涨幅第四板块。今年以来计算机板块的累计超额收益为6.73%。

    评论。

    虽然智慧城市回调幅度较大,但智慧城市仍保持较快发展。今年以来各地加快了智慧城市订单落地速度,东华软件、银江股份、易华录等智慧城市相关公司相继公告了大型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订单,此外多家公司公布了建设智慧城市的框架协议。这些框架协议基本都需要3~5 年来落实,传导至业绩仍需时间,但订单确认的概率较大。智慧城市是建设新型城镇化的重要途径,预计今明两年智慧城市建设仍将保持较快发展。

    估值与建议。

    部分优质成长公司在估值回调后安全边际提升,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