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旅游酒店行业周报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戚海鹏  日期:2013-12-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周申万餐饮旅游行业指数下跌4.3%,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5.3%。子行业中,餐饮行业下跌2.g%,景点行业下跌4.4%,酒店行业下跌6.4%,旅游综合行业下跌3.7%。

    北京旅游公告拟收购西藏名隅精泰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光景瑞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北京光影瑞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西藏公司及宋歌先生签署《股权购买协议》,以1.5亿元人民币价格购买光景瑞星公司100%股权。

    交易合同中包含了如下内容:、如果在承诺年度2014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的连续四个会计年度内光景瑞星实际净利润低于《评估报告》所预测的同期净利润数据,西藏公司应对北京旅游进行补偿。北京旅游与西藏公司就补偿事宜于收购协议签署日同时签署《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作为收购协议附件,与收购协议同时生效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支付方式为本次收购价款将由北京旅游以现金方式向西藏公司支付,具体支付方式如下:1、收购协议生效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支付首期收款价款3,000万元。

    2、交割日起7个工作日内,支付二期收购价款人民币3,500万元。

    3、每个承诺年度结束后,北京旅游应聘请并经西藏公司认可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专项审计报告。若当年度光景瑞星实际净利润不低于预测净利润,则北京旅游应在专项审计报告出具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支付当期价款;若光景瑞星当年度实际净利润低于预测净利润,则应按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约定由北京旅游扣减支付当期价款或由西藏公司进行补偿。当期支付价款具体为:2014年1,500万,2015年2,000万元,2016年2,500万,201 7年2,500万。

    光景瑞星的主营业务为影视剧拍摄及投资。光景瑞星历史年度的主营业务为引进电影《红鹰侠》。2013年,光景瑞星开始影视剧拍摄及影视剧投资,其经营模式较历史年度有重大差异。光景瑞星于2013年开始拍摄《同桌的你》;并于2013年与孙皓、丁晟、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基本确立了合作模式。由于光景瑞星2013年拍摄及投资的影视剧主要在2014年上映,其影视剧收入将在2014及以后年度集中体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