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同信证券投资内参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朱斌  日期:2013-12-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同信视点】

    三大会议或引发主题投资

    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陆续召开,三大会议将落实三中全会的改革决定,为进一步深化改革作出指导。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总结2013年经济工作,提出2014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我们认为会议将积极推进重点领域的改革,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国资改革,资源价格改革将成为明年工作的重点。对于增长速度的基调,我们认为将偏于保守,稳增长的基础上调结构,基建投资将主要用于交通运输和水利设施。

    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将指导全国的城镇化建设,在意见指导下,各地的新型城镇化规划将重视差异化发展,户籍制度改革将成重头戏。户籍制度的放开将促使人口自由流动,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农业的规模化经营,同时也对城市的公共服务提出的新的挑战。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或将对农地流转提出指导意见,另外,生态农业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我国农业工作的重点。在我国农村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情况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强调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已经被提上议事日程,将农业的现代化发展和生态友好型农业发展结合起来。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