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山证券每日视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山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3-12-0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外盘概况

    周二美股收跌,近期美国利好经济数据频出,令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在本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开始放缓购买债券的预期升温。

    A股回顾

    周二A股市场低开高走,各大指数均收涨,其中中小板指数的涨幅达到2个百分点。

    受周一市场暴跌惯性影响,各大指数均低开,其中创业板的低开幅度达到2个百分点。开盘后前一日大涨的金融板块表现低迷,地产、煤炭、有色、水泥、核电、酿酒走强,主板指数处于弱势震荡。创业板指数继续探底,跌破了1200点,并跌破了半年线,其后创业板指数快速展开反弹,此前大幅下跌的高送转概念个股强势反弹。下午4G、自贸区概念股大涨,金融股跌幅缩小,板块个股全线活跃,沪指震荡走高涨近1%,重新站上10日线,并收复5日线。全天上海市场成交1008亿元,深圳市场成交1117亿元。

    板块方面,建材、通信、农林牧渔的涨幅超过3个百分点,传媒、银行、石油石化、非银金融小幅下跌。个股方面,全天35只个股涨停,9只个股跌停,下跌个股不足300只。

    后市研判

    昨日市场集体收涨,部分个股在早盘大跌的情形下涨停收盘,多只个股昨日的收盘价回升到了周一大跌前的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