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同信证券行业比较与配置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冯超  日期:2013-12-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期未来一年盈利动能调高行业29个,调低54个,其中净利润增幅为负值的有19个子行业,分别为公交、航运,钢铁,通信运营,煤炭开采,港口,高速公路,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金属制品,多元金融,航空运输,景点,饲料,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专用设备,石油开采,餐饮,饮料制造。

    本期相对沪深300估值优势行业在安全系数以下的有34个,相对自身历史估值优势行业在安全系数以下的有68个,同时满足两者的共计38个。

    本期满足市场强度条件的子行业有25个。

    初步选择出的子行业为传媒,经过基本面验证,可以保留。

    综合来看,本期重点配置传媒。

    11月份行业比较与配置所选行业收益率为9.61%,同期沪深300指数收益率为1.24%,跑输指数8.37个百分点。由于行业比较与配置以三个月为配置周期,最近三个月所选行业收益率为24.97%,同期沪深300收益率为5.40%,战胜指数19.56个百分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