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同信证券投资内参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朱斌  日期:2013-11-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同信视点】

    市场流动性紧张洪峰已过

    2013-11-25日市场在周末外盘创出新高和国家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青岛石油管线爆炸、舟山建立自由贸易区传闻等刺激下,军工、北斗、石油管材、舟山概念、高送转等板块表现活跃。数据面,美国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季调值7.0,高于上期1个点,强劲的数据支撑美指迭创新高。国内数据看,11月汇丰PMI预览值50.4,低于上月值50.9,但经济仍处扩张期。7天回购利率回归平稳,市场流动性有所好转。

    政策面,银监会9号文对商业银行的资产负债产生重要影响。从资产端来看,银行将增加对国债、政策债的配置,从负债端来看,同业市场利率有望小幅下行。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全面、正确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等改革措施,坚决遏制最近一些地方出现的违法建设、违法销售“小产权房”问题。中国国防部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空域范围,覆盖范围达东海3/4并且涵盖钓鱼岛。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公布划设当日,中国空军进行了首次空中巡逻。

    11月进入信息空档期,机构比拼排名和选择跨年度品种的博弈预计加大市场波动性,投资选择上以选择跨年度品种,兼顾业绩排名的标杆性公司。从跨年度数据展望看,金融、采矿业、交通运输、酿酒行业预计将成为跨年度增加配置的重点,机构排名标的行业可关注传媒、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