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消化光伏产能的突破口:分布式光伏发电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陈开伟  日期:2013-01-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东芝推出microUSB接口的外置式TransferJet适配器模块

    东芝公司于2012年12月27日宣布开发出了支持近距离无线通信标准“TransferJet”的外置型适配器模块,可经由microUSB接口与配备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连接使用。

    Hitwise数据称360导航效果超hao123

    全球知名的信息服务公司Hitwise公布了对于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趋势报告,据2012年11月几大重要渠道对电商导流现状报告显示,百度仍是各电商网站导流主要来源,新浪微博也彰显了社会化媒体对于电商网站的导流价值,而“360导航”对电商网站的导流作用已经超过“hao123”。

    米折网获得IDG千万级A轮融资,月销售额达1.8亿

    米折网近日宣布获得来自IDG的千万级A轮融资,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早在2012年中的时候,米折网就已经敲定了和IDG的资本合作,目前融资已经全部到位。米折网CEO张良伦表示,由于米折网的盈利状况比较健康,因此现金流一直比较充裕,此次拿到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扩展业务规模。

    主题机会展望:分布式光伏发电——消化光伏产能的突破口

    分布式发电一般指将相对小型的发电装置分散布置在用户负荷现场或用户附近的发电和供能方式。根据《太阳能发电“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底,我国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100万千瓦以上,其中并网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目标为1000万千瓦,即2015年分布式发电占比达到50%左右。

    海外市场速览

    海外市场速览集中展示美国市场和香港市场一周涨跌排名前五公司情况,以期从国际市场运行的角度发掘A中可能蕴含的投资机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