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信建投暮会纪要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3-01-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赵程华:大盘从1949开始的反弹,后市最弱也能维持住围绕2100点的平台震荡,但会使震荡的级别扩大,还有一种可能是演化出30分钟的上涨趋势,但这需要先在30分钟上形成自1949反弹以来的第一个平台。超短线,还是未能从2204开始延伸出5分上涨,明天重点关注2295和2256两个点,如先突破2295,则对应冲高减仓;如先跌破2256,则关注能否在2234之上企稳,以判断会否形成又一次超短介入机会。

    危斌:对市场的看法:周五两市股指高开低走,个股板块大幅震荡,投资者可适当利用大盘震荡的机会调仓换股,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坚决减仓,低估值的蓝筹股可逢低吸纳。

    李建芸:新交规利好智能交通行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受益,如易华录、银江股份、天泽信息等,视频监控设备商大华股份。

    袁涛:在完成了年K线收红的任务后,指数开始进入到宽幅震荡阶段。

    这时候有看好的个股仍可以借回调的机会低吸。同时对于前期涨高的热门股考虑获利了结!板块关注轮动中的焦炭600740.白糖000911。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