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小公司研究:非公开发行双周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陈开伟  日期:2013-01-0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已公布董事会预案增发项目明细

    过去一个月共有28家企业公布了再融资的董事会预案,我们总结了过去一个月已通过董事会预案的再融资项目明细情况以及项目预期收益情况。一般董事会预案公告后约1个月以内股东大会会进行相应的表决,而证监会有条件核准或核准的时间则在股东大会通过后6-8个月左右的时间。

    已获证监会批准的增发方案情况

    目前已获证监会批准而未实施非公开发行的19家上市公司的概况,这些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涉及预计募集资金额193亿。

    过去两周增发实施情况

    我们分进程总结了上两周(12月17日-12月30日)涉及非公开发行的上市公司的总体概况。关于非公开发行进程方面,过去两周共有24家通过董事会预案,19家通过股东大会,21家通过发审委审核。

    未来三个月解禁情况

    我们总结了未来三个月非公开发行股份锁定期将要解禁的公司。其次,我们总结了大股东参与的、目前尚在锁定期的而未获正收益的非公开发行的公司。

    重大事件

    我们关注了以上这些涉及非公开发行的公司这两周内发生的重大事项,具体包括以下事件:

    天齐锂业(002466.SZ)向公司控股股东天齐集团购买其间接持有的泰利森19.99%或65%的股权,定价原则为收购成本加合理费用,金额不超过37亿元;)向天齐集团购买其直接持有的天齐矿业100%股权。

    *ST四环(000605.SZ)四环药业以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持有的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滨海水业100%股权(作为置入资产)预估值为89,184.58万元,其中入港处持有滨海水业75.35%股权,预估值约为67,200.58万元。

    中粮屯河(600737.SH)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拟不超过47.7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于收购中粮集团旗下食糖进出口业务及相关资产,Tully糖业100%股权以及增资屯河种业有限公司。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