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A股投资策略报告:中线偏乐观,回调可适当参与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陈杏,沈吉  日期:2012-10-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随着十八大的日程表的确定,维稳气氛愈加明显。政策预期改善,有利于市场信心转强,汇金增持四大行、大股东增持、社保、险资、和QFII也有不同程度增仓。

    经济回暖的验证尚不明显,短期向下惯性依旧存在,但底部支撑的因素开始显现,一些先行指标出现企稳反弹,出口和中游量价有所改善。我们维持“经济四季度阶段企稳”的判断,周期性因素中政府基建投资和房地产投资需求是关键。

    本周多项经济数据出炉,会对市场造成波动性影响,本周判断倾向于以调整震荡为主。对于中线趋势我们态度转为乐观,市场经过早期连续下跌和前期的反弹震荡,筑底迹象明显,政策维稳只是筑底的一个次要因素,汇金持股也不是主要的理由,关键还是市场本身做空动能逐渐衰竭,加上国际货币环境的改变和经济稳定预期的增强。

    在中线稳定预期下,超跌个股和三季报绩优个股都有望有所表现,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参与;同时,城市基建等概念板块在政策维稳预期下也值得关注;中长线维持对房地产龙头企业和保险板块的看好。

    本周看涨,重点推荐房地产、机械、环保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