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有色钢铁煤炭日报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吴旭雷  日期:2012-09-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1-8月工业投资9.5万亿元同比增23%增速回落 工信部网站9月20日公布,据国家统计局统计,1-8月,工业投资9.5万亿元,同比增长23%,增速比1-7月下降0.7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下降3.6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比重为43.5%,比去年同期提高0.8个百分点。与三次产业投资增速相比,工业投资增速比第一产业低8.5个百分点,比第二产业高0.4个百分点,比第三产业高5.2个百分点。

    汇丰9月PMI脱离8月所创41月最低水平 汇丰银行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7.8,较8月份47.6的终值小幅回升。9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47.0,创下10个月以来最低。

    温家宝:随着政策措施发力中国经济将企稳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周四(9月20日)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随着政策措施的发力,中国经济将企稳。中国经济增速仍在目标区间之内,尽管有所放缓。

    财政部发改委:10月1日起取消海关监管手续费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称,明确自2012年10月1日起,取消海关监管手续费;自2012年10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对所有出入境货物、运输工具、集装箱及其他法定检验检疫物免收出入境检验检疫费(不包括对出入境人员预防接种和体检收取的费用,以及企事业单位承担与出入境检验检疫有关的商业性自愿委托检测和鉴定、出入境检疫处理、动物免疫接种工作收取的费用),采取以上措施,可减轻外贸企业负担约35亿元。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8.2万高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四(9月20日)公布,美国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3万人至38.2万人,高于预期的37.5万人,前值修正为38.5万人,初值为38.2万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