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时富金融9月18日的港股收盘报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时富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2-09-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偏软回落

    周二,恒生指数收报20601.93点,跌56.18点,跌幅0.27%;国企指数收报9683.89点,跌97.03点,跌幅0.99%;大市成交508.68亿港元。

   

    市场对西班牙债务危机的担忧抵消了QE3带来的刺激,隔夜欧美股市偏软回落。港股早段小幅低开,之后在地产股支撑下曾一度倒升,但内地股市表现疲弱,拖累港股震荡走低,最终小幅收跌。

   

    银行股多数下挫。四大内银股方面,建设银行平收,中国银行跌0.34%,工商银行升0.45%,农业银行跌1.35%;国际金融股方面,汇丰控股跌0.75%,渣打集团跌2.15%。

   

    内房股涨跌不一。恒大地产升0.94%,中国海外发展升1.14%,世茂房地产跌0.46%;本港地产股保持强势,太古地产升1.93%,信和置业升0.57%。

   

    航空股逆市走强。中国国航升2.19%,东方航空升3.49%,南方航空升1.23%,国泰航空升1.86%。

   

    建筑材料板块全面回软。中国联塑跌4.31%,华润水泥跌3.51%,海螺水泥跌2.96%,中国建材跌2.36%。

   

    电气设备板块表现疲弱。中国高速传动跌3.75%,哈尔滨电气跌3.51%,东方电气跌3.44%。

   

    恒指在技术上实现突破之后,能否继续上行迎来中期升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QE3对经济的刺激作用是否明显,以及国际热钱的流向。近日港汇持续强势,已经贴近金管局强方兑换保证的7.75水平,表明热钱正在流入。目前前期涨幅较大的蓝筹股及行业龙头企业呈现整固,三、四线个股转而吸引资金热炒。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