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时富金融9月17日的港股收盘报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时富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2-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高开低走反复整固

    周一,恒生指数收报20658.11点,升28.33点,升幅0.14%;国企指数收报9780.92点,跌48.51点,跌幅0.49%;大市成交604.28亿港元。

   

    由于受到QE3的提振,上周欧美股市强劲上扬。港股早盘大幅高开,但之后跟随上证指数反复回落,升幅逐渐收窄,最终小幅收涨。

   

    银行股涨跌不一。四大内银股方面,农业银行升1.02%,工商银行跌0.23%,建设银行平收,中国银行跌0.68%;国际金融股方面,汇丰控股升1.03%,渣打集团升2.2%。

   

    内房股多数回落。世茂房地产跌2.38%,中国海外发展跌1.83%,碧桂园跌0.34%;本港地产股方面,信和置业跌2.09%,新鸿基地产升0.89%。

   

    电力股表现疲弱。中国电力跌2.86%,华能国际电力跌2.01%,大唐发电跌1.49%,龙源电力跌0.58%。

   

    进出口贸易板块全线走软。思捷环球跌2.41%,永义实业跌1.21%,利丰跌0.93%。

   

    建筑材料板块继续走强。山水水泥升3.91%,远大中国升2.86%,中国建材升1.56%,西部水泥升1.47%。

   

    港股在经历上周五的大幅弹升后,由于受到内地股市的拖累,上升动力有所减弱。短期来看,欧美方面利好出尽,股市在经历了一轮大幅上扬后,有回调整固的需要,后市表现需要视乎QE3对经济的实际刺激作用而定;而内地经济仍有下行风险,难以为股市提供上涨动力。在内外因素的共同影响下,预计恒指短期内仍以整固为主。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