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时富金融9月04日的港股收盘报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时富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2-09-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二,恒生指数收报19429.91点,跌129.30点,跌幅0.66%;国企指数收报9195.78点,跌91.73点,跌幅0.99%;大市成交344.07亿港元。

   

    因投资者寄望各大央行将出台进一步的刺激举措,抵消了中国和欧洲制造业数据不理想的冲击,隔夜欧洲股市继续走高,美股市场由于公共假期休市。港股早段小幅低开后短暂上扬,但因动力不足,恒指辗转向下,最终以接近全日最低点收盘。

   

    银行股全线下挫。四大内银股方面,工商银行跌0.95%,中国银行跌1.06%,建设银行跌0.98%,农业银行跌1.75%;国际金融股方面,汇丰控股跌0.22%,渣打集团跌1.16%。

   

    内房股涨跌不一。恒大地产跌4.03%,雅居乐地产跌4.65%,世茂房地产升1.33%;本港地产股方面,信和置业跌2.31%,新世界发展跌0.92%。

   

    多家航空公司宣布9月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消息刺激航空股造好。东方航空升1.29%,南方航空升0.92%,中国国航升0.66%。

   

    国家发改委表示,内地汽车行业存在潜在产能过剩风险,需进行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汽车股全面受压。庆铃汽车跌4.22%,华晨中国跌2.71%,广汽集团跌1.70%。

   

    电力板块表现疲弱。华电国际电力跌4.93%,大唐发电跌2.29%,中电控股跌1.08%,华润电力跌0.59%。

   

    恒指连续四日围绕年线进行整固,且重心逐步下移,表示在外围及内地股市的双重影响下,港股目前仍未走出明确方向。本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以及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都将对美联储是否推出QE3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同时也将左右全球资金的风险偏好,届时将给大盘走向带来更多指引。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