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华富期货(8月29日)快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华富嘉洛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2-08-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纽约期金 (GCZ2) 建议:在1670 美元附近沽出,目标价1655 美元,升穿1680 美元止损

   

    金价昨日上落幅度不大,全日上下波幅约15.8 美元。纽约十二月期金於亚洲交易时段最低见过1659.1 美元,其後反覆向上,踏入美国交易时段进一步升穿1670美元,惟中午(美国时间)过後升幅收窄,收报1669.7 美元,跌5.9 美元。

   

    我们估计,市场未来一、两日观望气氛仍然较强,主要由於等待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周五的演说,金价变化料不会太大。单就今日而言,市场焦点是美国商务部稍後公布的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修定数值,对上一次公布的季度增幅为1.5%,我们预期修定数字跟上次数字一样。另一市场期待的数据为七月份待完成房屋销售,市场估计数字按月上升1..0%。

   

    即市策略方面,我们维持金价短线大升机会较小的预测,可以继续造淡仓,建议在1670 美元附近沽出,目标价1655 美元,升穿1680 美元止损。

   

    纽约期油 (CLV2) 建议:於96美元沽出 目标:94.7美元 止损:96.6美元

   

    随着美国风暴Issac接近墨西哥湾,油价在最近四个交易日以来首度回升。10月纽约期油收报每桶96.33美元,升86美仙0.9%。布兰特期油收报每桶112.33美元,升7美仙。

   

    七大工业国(G7)今早发表声明,要求国际能源署(IEA)采取行动,以确保原油市场的供应充足。预料当局最快可能在9月考虑动用战略石油储备,以压低油价。

   

    市场今晚也将关注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分析师预期将减少175万桶,并连续下跌5周。不过,美国石油协会(API)今早公布的数据则显示,原油库存增加546万桶,高於市场预期。

   

    纽约期油今早再次跌穿10天线(96.13),不过仍处於六月以来的上升通道内。如果跌穿该上升通道,相信会触发较大幅度的调整,建议投资者做空为主。

   

    伦敦期铜 (LCA3M) 建议:於7525美元和7625美元间炒波幅,突破建议区间止损

   

    美国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良莠不齐,加上市场对联储局会否在本周宣布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仍然充满疑问,风险资产昨日小幅受压,伦铜亦收盘走低,最後每吨收报7607.5美元,下跌32.5美元,跌幅为0.43%。

   

    未来两天市场焦点将集中在Jackson Hole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正如昨日所说,由於近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指向经济增长,加上美国总统大选在即,伯南克为了保持政治中立,尽量不会於未来数月推出激进政策,投资者不宜对伯南克的讲话抱太大期望。

   

    伦铜今早开盘後继续回落,现阶段回落至7550美元附近。预料全球央行举行前市场观望气氛仍然较浓,伦铜暂时不会出现明显方向,未来数天将会以窄幅波动为主,投资者暂时可於7525美元和7625美元间炒波幅。

   

    欧元期货 (6EU2) 建议:於1.2530买入,目标价1.2590,止损价1.2500

   

    市场观望周五的央行年会,伯南克是否会暗示推出QE3,市场气氛淡静。不过欧盟昨晚表示将随时出手援助西班牙,刺激欧元反弹。欧元期货昨晚收报1.2565,上升60点子。

   

    西班牙昨天标售的3个月及6个月期票据也获得超额认购,成本降至三个月以来的新低。其中,3个月短债的息率从2.43降至0.94,6个月短债的息率亦从3.69降至2.02。这反映市场对欧洲央行支持该国债券还是抱有很大信心,短期内对欧元有一定支持作用。

   

    欧元维持短期反弹势头,20天线日前亦升穿50天线,技术上未有转差迹象,暂时可以继续看好。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好仓为主。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