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朱南松

本期《资本人物》专访上海证大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朱南松

日期:2009-08-11 来源:互联网

本期《资本人物》专访上海证大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朱南松。朱南松,私募基金代表人物之一,朱南松1994年开始从事期货投资,1995年朱南松开始进行股票投资。朱南松把“理性、规范、长期、组合”作为稳健投资的四大原则,而“时机、项目、价格、资金管理”则是决定投资成功的四大要素。朱南松的投资策略灵活谨慎,朱南松并不拘泥于价值投资。朱南松认为,提高远距离瞄准的准确性,抓住一些局部性、阶段性的机会对判断市场方向是很重要的。

资本人物》节目是国内唯一一档纯“资本”话题人物大型电视节目,《《资本人物》节目与活跃在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一线投资高手访谈对话,从他们成功与失败的经历折射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的缩影。《资本人物》将焦点人物透明化、幕后人物公开化、光环人物真实化。《资本人物》节目中各位嘉宾所讲述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可以享用一生。《资本人物》节目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展现上市公司领头人思想的交锋和智慧的碰撞。

相关精选: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