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财经视频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张颂明

资本人物

日期:2009-08-11 来源:互联网
视频简介:

本期《资本人物》视频专访达意隆公司董事长张颂明,听听张颂明这位领军人物是如何为我们解读企业成功的秘诀。

张颂明,1966年生,张颂明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十余年从业经验。1998年张颂明组建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张颂明现任公司董事长兼实际控制人。张颂明领导的达意隆已不可同日而语,它不仅成为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达能、雀巢等多家世界知名大品牌的合作伙伴,更是成为了国内饮料包装机械行业的龙头,张颂明领导的达意隆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

资本人物》视频是国内唯一一档纯“资本”话题人物大型电视视频节目,《资本人物》视频节目从资本故事出发,锁定资本的拥有者和管理者。《资本人物》视频关注成长中的中国资本,关注推动中国资本成长的人。《资本人物》视频节目中既有经济热点的幕后故事,又有极富传奇色彩的企业家个人经历。《资本人物》视频节目与活跃在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一线投资高手访谈对话,回顾成功与失败的投资案例,分享投资经验,凝聚投资智慧。《资本人物》视频节目讲述资本成长故事,挖掘财富增值秘密,《资本人物》视频内涵十分丰富。

相关精选:
  • 资本人物
  • 本期《资本人物》视频专访达意隆公司董事长张颂明,听听张颂明这位领军人物是如何为我们解读企业成功的秘诀。张颂明,1966年生,张颂明毕业于华南......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