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财经视频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殷保华_资本人物
视频简介:
本辑《资本人物》视频讲述备受争议的一位“民间股神”--殷保华,本期视频为《资本人物》视频个人投资者系列之一。

◆殷保华简介:

殷保华,1996年入市,CCTV证券资讯网专家,英国ALPARI公司荣誉高级分析师。
殷保华投资风格:跟庄
殷保华投资格言:信天信地信自己

殷保华被称为民间股神。殷保华有丰富的操盘经验,曾操作上亿元的资金。殷保华结合江恩理论和大资金的运作周期,发明一套精确的指标,精炼为一句话:“线上阴线买,线下阳线抛”。殷保华举办了多场免费股市分析讲座,深受股民们的欢迎。2003年殷保华被理财周刊称为“把握股市脉搏的人”。

◆《资本人物》视频:

资本人物》视频节目是一档财经类人物访谈视频节目。《资本人物》视频节目关注成长中的中国资本,关注推动中国资本成长的人。《资本人物》视频将焦点人物透明化、幕后人物公开化、光环人物真实化,客观理性地展现“原味”资本人物。《资本人物》视频回顾式地讲述,让观众犹如重温一段渐行渐远的历史。

相关精选:
  • 资本人物
  • 本辑《资本人物》视频讲述备受争议的一位“民间股神”--殷保华,本期视频为《资本人物》视频个人投资者系列之一。◆殷保华简介:殷保华,1996年......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