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黎扬

本期《资本人物》专访黎扬个人投资者战胜机构并非神话

日期:2009-08-11 来源:互联网

个人投资者战胜机构并非神话,本期《资本人物》黎扬与您畅谈个人投资者与机构相比,在投资股市中更为明显的优势。

本辑《资本人物》黎扬简介:

黎扬
,1977年生。黎扬是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2005年黎扬成立深圳市网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黎扬股票投资时间不长,但是颇具特色。黎扬擅长公司基本面研究,黎扬热衷于发现市场的定价错误,黎扬喜欢在股票被极大低估的时候重仓买入。2006年投资五粮液权证是黎扬的经典之作,黎扬在这次交易中获得了十几倍的收益。黎扬认为,如果投资者需要长期能够活跃在资本市场上,风险控制是很重要的一个手段。黎扬个人心得: 通过发现市场的定价错误赚取收益,着重研究股票的成长性,并通过事件研究选时提高收益。

◆《资本人物》:

《资本人物》选取的潮流人物是曾经和正在活跃在资本市场的,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产生过深远影响,并为此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资本人物》展现中国资本市场发生过或正在发生的故事,畅谈资本市场的千面观点。《资本人物》节目与活跃在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一线投资高手访谈对话,回顾成功与失败的投资案例,分享投资经验,凝聚投资智慧。《资本人物》客观理性地展现“原味”资本人物,真实解读他们的事业历程和生存状态。《资本人物》节目讲述资本成长故事,挖掘财富增值秘密,《资本人物》内涵十分丰富。

相关精选: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