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江南春

资本人物--分众传媒江南春

日期:2009-08-10 来源:互联网

本期《资本人物》节目专访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解读这位被喻为[商界少帅]的投资人对分众传媒的经营之道。

江南春简介:

江南春
,1995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
1994年,大三学生江南春成立了永怡广告公司。到了2001年,江南春的永怡收入达到了1.5亿,在上海广告界声名鹊起。
2003年5月,江南春创立了分众传媒,担任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此时的江南春决定走“分众”之路,专攻楼宇液晶媒体。                                                           
2003年12月,江南春被评为年度传媒人物,并获得“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称号。
2005年3月,江南春被评为“中国广告10大风云人物”。
2005年7月13日,江南春带领的分众传媒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分众传媒成为海外上市的中国纯广告传媒第一股,分众传媒以1.72亿美元募资额创造了当时的IPO纪录。

★《资本人物》:

资本人物》节目是国内唯一一档纯“资本”话题人物大型电视节目,《资本人物》为观众真实剖析中国资本成长背后迅速崛起的群体的生存之道。《资本人物全面解读了最具知名度的财经风云人物的投资理念和商业思想,让大家领略成功投资者的精神财富,广大投资者能从《资本人物》学到投资股票、管理基金提供智慧的法宝。《资本人物》节目中各位嘉宾所讲述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可以享用一生,《资本人物》助您游刃有余于证券投资市场,成为投资理财大赢家!

相关精选:
  • 资本人物--分众传媒江南春
  • 本期《资本人物》节目专访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解读这位被喻为[商界少帅]的投资人对分众传媒的经营之道。★江南春简介:江南春,1995年毕业于......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