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低位震荡 大盘再遭“暴雨式”杀跌

http://www.zdcj.net  2013-07-08  来源:东方财富

  早盘股指跳空低开后,呈现出探底回升走势,上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19.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大幅走强,黄金、白银暴跌,对今日煤炭、有色等板块的表现明显承压,这两个板块的大幅下跌导致沪指明显走弱,最低探至1950点附近方才企稳。创业板(行情 股吧 买卖点)指数在50日均线展开反弹。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983.21点,最高1983.21点,最低1953.12点,收报1974.82点,下跌32.38点,跌幅1.61%,成交385.54亿;沪市113家上涨,893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7741.41点,最高7811.00点,最低7634.29点,收报7768.90点,下跌87.69点,跌幅1.12%,成交507.79亿;深市236家上涨,1449家下跌。(点击查看>>>沪深两市板块行情纵览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向一览)


  【独家观点】

  低位震荡 大盘再遭“暴雨式”阴跌

  华讯投资认为,板块来看,稀土永磁、地产、地产等板块跌幅略小;黄金、煤炭、飞机制造等板块表现不佳,大幅下跌。

  技术分析:沪指今日跳空低开后探底回升,量能明显放大,反弹受阻的迹象明显,华讯投资认为市场重心仍不够稳,投资者应考虑防守为上,谨慎些为好。

  仓位管理:保住本金是最重要的,保持低仓位是至关重要的。操作策略:华讯投资建议投资者低仓位应对市场的弱势,任何个股自买入点下跌超过5%请立刻止损,止损越快越好。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