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缩量十字星 空头狙击或再现“噩梦”

http://www.zdcj.net  2013-07-06  来源:东方财富

  周五,消息面仍然偏空,早盘平开之后,多头竭尽全力反攻,试图改变不利的趋势地位,遗憾两度上攻2120点区域都未能取得明显战果。多头试图拉动银行(行情 专区)、煤炭、资源等类型股票,强力维持反弹盛况,下午再次遭遇空头进攻,形成上影线。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06.19点,最高2016.73点,最低2002.37点,收报2007.20点,上涨1.10点,涨幅0.05%,成交751.38亿;沪市437家上涨,505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7852.63点,最高7968.87点,最低7852.63点,收报7856.62点,上涨52.51点,涨幅0.67%,成交943.01亿;深市586家上涨,1070家下跌。(点击查看>>>沪深两市板块行情纵览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向一览)


  【消息面观察】:由于美股昨天休市,今夜非农数据将对贵金属和股市都产生一定影响,预计美国方面数据仍然倾向于积极。欧洲、亚洲等各地股市反弹强劲,维持在合理通道之中;而贵金属作为对冲工具,则继续表现为阴跌,白银下跌幅度较大。国内方面,李克强总理继续强调财政资金盘活存量,各地应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央行连续两周零操作让资金面处于自然流动状态,看不出半丝救市欲望。外媒分析克强经济学指出——一句话可以概括为,让经济回归到市场轨道,而不是靠盲目刺激!综上所述,我们对股市的判断是——让股市回归到市场轨道,而不是靠政策救市。

  【观点】

  缩量十字星 空头狙击或再现“噩梦”

  华讯投资认为,纯纯技术分析:经过五天小幅反弹,上证指数周K线形成一根“下跌抵抗线”,下周移动5周线将移到2025点区域,封杀市场反弹空间,股指将走二次探底路线。创业板(行情 股吧 买卖点)高位震荡,破10日线则战略做空。

  上证指数强压力位:2025点,5周线快速下行,下周将进一步移至2025点区间,对市场形成超强卖压。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