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下周私募内部绝密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30  来源:和讯

  传闻:ST新农(600359)下周停牌

  传闻:华天科技(002185)土地拆迁

  传闻:天药股份(600488)得到天津抗癌专项资金补贴

  传闻:雅戈尔(600177)为最大领导制衣

  传闻:宏润建设(002062)预中标中标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

  传闻:上海绿新(002565)一季报预增250-300%

  传闻:久联发展(002037)中金公司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传闻:安徽省正制定《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省实施方案》,而在此前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有代表希望把该省列入国家试点省,力争到2020年和2030年,城镇化率分别达到60%和70%。相关个股:合肥城建(002208)、巢东股份(600318)、华菱星马(600375)、安徽水利(600502)。

  传闻:人社部就社保体制改革具体方案已有了原则和方向,财富@赢家研究包括养老金双轨制在内的一系列社保“漏洞”,正小范围内征求意见。该方案将应对养老金双轨制待遇差别问题,老龄化的资金安排,养老金空账、投资运营、转移接续问题,退休年龄等问题。易联众(300096)全民社保信息和养老金双轨制终结最终受益者。

  传闻:久立特材(002318)一季报预增50%。军工核动力航母、核动力潜艇用管材已经获得军方的三证,已经批量生产。

  传闻:2013中国城镇化高层国际论坛将于3月30-31日在上海举办。上海绿新(002565)拥有上海青浦区27207.50平方米土地。

  传闻:国家发改委去华天科技(002185)公司调研表示,将华天科技整体搬迁纳入全国老工业区整体搬迁改造试点范围,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公司34.14万平方米土地面临极大增值潜力,有望超越中兴商业的24万平方米。

  传闻:3月以来,10个新型煤化工项目获国家发改委“路条”,投资总额在2000亿至3000亿元,包括5个煤制天然气、4个煤烯烃和1个煤制油项目,东华科技、杭氧股份、张化机等设备类公司将受益。

  传闻:2013年“新广州新商机”推介会现场广州市市长陈建华称,2013年至2016年将实施投资倍增计划,到2016年年度重大项目投资将达到7500亿元。相关贵航股份(600523)、珠江啤酒(002461)。

  传闻:27日下午,李克 强来到无锡新桥镇。镇里的农民将土地流转出去规模种植,然后到镇上工厂上班,集中居住。李克 强对他们说,你们有双重身份,是新农民,也是新市民,都是“双新”。新桥镇上市公司有江苏阳光、凯诺科技、四环生物等。

  传闻:据悉,有关公司研发的桌面3D打印机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决策天机6月将批量上市,其主要利用聚乳酸材料不断加温,最终形成三维模型。分析师认为,聚乳酸具备了环保、机械性能良好、安全性等多重优点,被广泛应用于汽车、一次性用品、电子、医疗等领域。A股中与聚乳酸间接关联的上市公司值得关注,如中粮生化、彩虹精化、海正药业等。

  传闻:陕西金叶(000812)国务院常务会议,今年二万亿财政性教育经费。目前教育产业为公司的第二大支柱产业,连续四年为公司取得良好的投资收益,西工大明德学院(股本金25400万元,占57%)已被列入陕西首批申报教育部教学评估验收的两所独立学院之一。

  传闻:据经济时报消息,《宽带中国战略方案》(草案)已制定完成。目前专家组和相关部委正在制定相应的配套政策,部分已经完成,而外界最为关心的后续财税支持方案也在紧锣密鼓地研究制定中,据悉,如果进展顺利,这一财税支持方案,将在《方案》正式出台后公布。烽火通信(600498)、亨通光电(600487)。

  传闻:硕贝德(300322)据东方财富网报道,公司有望以新产品双色注塑天线进入Galaxy S4供应链

  求证:公司回应,目前公司双色注塑天线样品尚处于三星测试验证过程中。

  传闻:北京君正(300223)产品存在与软件兼容性的重大问题

  求证:公司回应,软件生态问题不是公司能够全面解决的,目前公司也在寻找一些受软件生态影响较小的细分市场和行业市场进行开拓。

  传闻:沃森生物(300142)玉溪新闻网3月15日报道,财富@赢家网站玉溪市政府召开沃森生物技术药谷项目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现代生物医药产业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加快沃森生物技术药谷建设。

  求证:公司回应,玉溪沃森疫苗产业园三期工程作为募投项目正在顺利建设中,玉溪沃森疫苗产业园已规划完毕。公司正在为将来产品的产业化进行积极规划,有进展公司会按规范及时披露。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