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28  来源:和讯

  朗玛信息(300288)公司主营业务为社区性语音增值业务,主要经营产品电话"对对碰"。由于最新的Phone+增加了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分享功能后,明显提高用户黏性,提高产品使用活跃度,用户使用量也显著提高。因此,有券商预计"对对碰"业务未来3-5年年均可以增长40%以上,业绩确定性较高。

  华资实业(600191)公司参股华夏银行和恒泰证券,符合市场热点。二级市场上,该股周二逆势放量涨停,短线整理后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突破7元几率较高。

  包钢股份(600010)公司业绩继续下滑,西矿注入后有望大幅增厚公司业绩;稀土储量有望提升公司长期资源价值,不过西矿稀土含量一般只有0.6%-1%,所以西矿所蕴含的稀土资源对公司中短期业绩不会产生贡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献,但巨大的稀土储量还是会提高公司的内在价值和市场炒作空间,建议轻仓介入。

  康达尔(000048)周一股价一跃而起,主要跟公司有意转让名下两地块有关。这将大大增加公司的业务收入,有可能扭转公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司去年业绩同比大幅度下滑的窘境。目前估值上已经占有优势,建议不妨短线关注。

  佳都新太(600728)拟购买的轨道交通业务,将与上市公司原有的智能安防业务,并肩成为上市公司今后几年最具发展潜力的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两大高速发展业务。预测2013年上市公司原有业务盈利增长30%左右,购买部分资产盈利增长25%左右,考虑到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后股本摊薄的问题,预测2013年、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1元、0.38元,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