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调整市精选个股 大连重工强劲涨停

http://www.zdcj.net  2013-03-28  来源:和讯

  在经历本周二股市大跌后,昨日(3月27日)沪深两市股指平开后快速拉升,虽盘中一度翻绿,但上证综指和深成指最终均以微涨收盘。


  周二大跌,周三冲高回落,这种节奏打乱了部分投资者的操作节奏。

  小市值股涨幅靠前/

  正如 《每经投资宝·天天赢家》(以下简称“天天赢家”)本周一在“主编对话”栏目中指出,大盘继续调整是大概率事件,因为很多潜在利空因素始终存在,所以大盘难以走好。

  对于市场机会,“天天赢家”认为,今年主要应该在一些业绩较好的小市值公司中发力寻找机会,这些机会集中在军工、环保、医药、高技术领域内。

  而昨日盘中的两大亮点,第一就是小市值公司几乎占据整个涨幅榜,第二是军工航天板块集体上涨,如洪都航空(600316) (600316,收盘价17.63元)、中原特钢(002423)(002423,收盘价12.81元)、北方导航(600435)(600435,收盘价11.45元)等个股涨幅均逾5%。

  目前大盘仍处于继续调整中,投资者既需要规避风险,又希望能挑选出上涨潜力股,而“天天赢家”近期重点报道的个股均表现不错。

  本周二(3月26日),“天天赢家”重点报道了 “移动转售细则近期或出台”,重点指出两只移动转售概念股二六三(002467)(002467,收盘价18.36元)、朗玛信息(300288)(300288,收盘价91.25元)可能被再次炒作。另外,“天天赢家”还报道了用友软件(600588)(600588,收盘价11.50元)近期表示将申请虚拟运营商牌照。在当日股市大跌的情况下,二六三、朗玛信息均收获涨停,而用友软件则强势翻红。

  昨日,用友软件开始发力,盘中一度逼近涨停,截至收盘时,用友软件以11.50元报收,仍录得7.38%的涨幅。

  大连重工(002204)获重大技术突破/

  “天天赢家”昨日凌晨报道了“大连重工三代核电技术获重大突破”。

  “天天赢家”认为,这标志着公司在我国三代核电装备制造领域获得重大突破,打破了目前装卸料机国际市场由国外公司垄断的局面。

  截至昨日收盘,大连重工(002204,收盘价12.98元)以12.98元的涨停价报收。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