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高送转助推全聚德放量突破

http://www.zdcj.net  2013-03-27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昨日全聚德(002186)发布2012年年报。公司去年业绩增长稳健,而且拟10转10派现5元。受良好的高送配方案刺激,该股高开高走,快速涨停。


  点评:3月26日全聚德发布2012年年度报告,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7.84%、17.71%,每股收益1.07元,每股净资产6.17元。

  公司整体业绩仍然保持稳健增长,不过去年四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6%,实现净利润1669万元,同比下降38%。有分析人士认为,四季度净利润下降是全年业绩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受政府限制三公消费影响,北京高端餐饮需求出现持续大幅下滑。

  目前来看,政府厉行节约对于高端餐饮需求的冲击未消,不过公司正逐渐形成餐饮和食品并重的发展格局,经营稳定且存在集团餐饮资产注入预期。而且公司拟每10股转增10股派现5元(含税)。

  在高送转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该股昨日以31.8元开盘,高开4.85%,开盘后便放量上攻,不到10分钟即牢牢封住涨停,成交1.4亿元,换手2.98%。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两机构席位以及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营业部等活跃游资积极推升。

  技术上看,周一该股借利好涨停,一举突破多条均线,并创出反弹新高。该股筹码分布较集中,在有高送配利好的背景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恒泰证券)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