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庖丁解牛 > 正文

100多只股本周被指还有逾30%上涨空间

http://www.zdcj.net  2013-03-23  来源:和讯

  据数据统计,本周券商研究员给予凯恩股份(002012)、洋河股份(002304)、和五粮液(000858)等300多只股票了新的目标价。其中,100多只股价的目标价较周五(3月22日)的收盘价有超过30%的涨幅。

  在这些被券商研究员大幅提高目标价的股票中,东方证券研究员施剑刚不理会白酒持续受三公消费限制等多方面的影响,继续“喝多”白酒无异是最受关注的。施剑刚在本周一(3月18日)发表的研报中表示,白酒板块目前虽然处于估值底部,但业绩何时见底尚存不确定性。于是,他继续“力撑”白酒股。建议“买入”洋河股份(002304)、五粮液(000858)、泸州老窖(000568)、古井贡酒(000596)、金种子酒(600199);“增持”贵州茅台(600519)、水井坊(600779)。并给予上述7只股票相应的目标价,记者看到,7只白酒股周五的收盘价,距东方证券给出的目标价分别还有157.10%、120.49%、114.44%、84.78%、47.78%、77.46%和103.96%的上涨空间。

  事实上,这己经不是东方证券研究员施剑刚唱多白酒股了。相关资料显示,早在去年12月 “塑化剂”事件发酵的时候,他就发布研报看好贵州茅台,给出的300元的目标价。同时获“力撑”还有五粮液、洋河股份、古井贡酒、金种子酒和水井坊等。

  与此相反的是,白酒股近期是新低不断。不少接受《投资快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白酒自去年塑化剂风波以来,行业负面消息不断,反腐力度加大、高端白酒取消限价令等不可避免地会造成白酒行业景气下行,全年投资机会不大,不建议买入。

  在行业负面消息不断、机构对白酒行业的拐点是否到来看法出现较大分歧背景下,东方证券研究员坚持看多白酒股不知底气何在?但可以肯定的是,时间将会给大家以证明。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