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板块掘金 > 正文

电子元器件概念,电子元器件概念股

http://www.zdcj.net  2013-03-22  来源:和讯

    元器件行业的收益明显超越大盘。2013年2月份电子元器件行业整体表现领先沪深300指数,申万电子行业指数上涨6.59%,沪深300指数跌0.5%,行业指数领先大盘约7个百分点。行业整体取得了较高的超额收益,各细分子行业中触摸屏涨幅最大,显示了市场对于触摸屏市场尤其是大屏市场渗透率提升报有很高预期。
 
    一季报业绩对于后续行情的影响至关重要,对于周期型公司如果能够取得业绩的增长,就将迎来盈利和估值的双重提升。而对于市场预期增速较高的公司,如果一季报没有体现则盈利拐点需要到二季度确认,全年的盈利预测有下调的风险,一季度对于拐点的确认十分重要。根据我们的调研周期类公司处于缓慢回升的状态,部分拐点型公司的业绩在一季度也没有明显改善,因此拐点是否确认要到2季度,所以部分拐点型公司可能面临调整,直到6-7月份中报业绩有反应时才会有所恢复。

    在2季度有众多2010年上市的公司原始股面临解禁,市场有减持的压力,因此行业整体有回调的需要,估值较高而且一季度业绩增速较为一般的公司股价将面临调整。但是鉴于目前触摸屏,LED,金融IC卡等细分行业的整体景气度明显好于其他行业,同时电子元器件类产品出口有望得以回升,进一步拉升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相关行业业绩增速存在超预期的可能性,因此我们维持行业推荐评级,重点推荐金融IC卡,LED照明和触摸屏等相关行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