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三私募内部利好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20  来源:和讯

 

  传闻:江苏索普(600746)近期公告重大事项
 
  传闻:众合机电(000925)子公司于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中标多个烟气脱硝改造工程
 
  传闻:杰赛科技(002544)中标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网络集成项目,金额1492万余元。
 
  传闻:九龙电力(600292)子公司远达环保中标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2013年度第五批集中招标5个机组合计2400MW
 
  传闻:Google眼镜显示屏定为LCOS硅基液晶屏,A股里有大恒科技(600288)和长江通信(600345)。
 
  传闻:太原重工(600169)太重集团经过研发与创新、近日成功完成了世界上承载能力最大的5.5米轧机油膜轴承的加工制造,各项性能参数均达到设计要求。
 
  传闻:高鸿股份(000851)微软3.3亿MSN用户转至Skype,全球将大力推行新型VOIP业务。
 
  传闻:蓝星新材(600299)子公司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牵头组织成立国家海水淡化产业联盟黄渤海产业联盟
 
  传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体功能区规划》正式发布实施。相关个股:财富赢家天山股份(000877)、新疆城建(600545)。
 
  传闻:中海达(300177)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可以用于海底可燃冰的勘探。公司目前拥有以声纳探测技术为基础的海洋产品,包括单波束测深仪、多波束海底成像系统等,现有海洋产品可以应用于海洋资源开发的勘探和测量。
 
  传闻:浙大网新(600797)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近日考察了位于浙大网新集团的国家列车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听取了智能列车工程化工作汇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
 
  传闻:权威人士透露,由国家能源局牵头制定的《天然气基础设施与运营建设管理办法》初稿已拟定,将鼓励天然气管网建设、LNG配套设备建设等。据了解,该管理办法是国家能源局2013年的八大重点工作之一。相关个股:富瑞特装(300228)、金洲管道(002443)、玉龙股份(601028)。
 
  传闻:神马股份(600810)近日,江苏、决策天机浙江等地的用户在试用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化工公司生产的食品级高品质精己二酸产品后,均反映该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流,可以替代同类进口产品。
 
  传闻:3月17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护条例》实施启动仪式在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举行。这标志着全国第一部葡萄酒产区保护法规正式实施。葡萄酒上市公司:张裕A(000869)、中葡股份(600084)、莫高股份(600543)、通葡股份(600365)、*ST皇台(000995)、西南证券(600369)。
 
  传闻:环保部表示,2015年底,财富赢家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将建成适应新空气质量标准实施需要、能够监测PM2.5的监测网络,约有1500个城市监测站,相关先河环保(300137)、聚光科技(300203)、雪迪龙(002658)、创元科技(000551)。
 
  传闻:以色列科研人员发现用毫米波照射癌细胞将阻止其再生,而又不破坏细胞本身,这一发现为治癌放射疗法提供了新途径。在特拉维夫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国际 IEEE微波、通讯、天线和电子系统会议上,来自以色列阿里埃勒大学的科研人员宣布了他们的这一发现,并称其研究已得到欧洲有关机构的资助。和佳股份(300273)自主研发的毫米波治疗仪取得了广东省食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传闻:第二届中国锂电正极材料研讨会将于2013年3月18-20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将探讨国家“十二五”产业规划对锂离子电池及正极材料行业的影响,碳酸锂供需与价格趋势,钴酸锂、锰酸锂与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的优劣分析,新型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与应用,锂电池与正极材料的项目投资进展与市场前景分析等。锂电池概念股:维科精华、江特电机、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西藏矿业、成飞集成、钱江摩托、佛山照明等。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