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二大盘前瞻:局部反抽临近!

http://www.zdcj.net  2013-03-19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局部反抽临近!
 周一盘面回顾:
 周一股指早盘微幅低开,股指反弹于6日线遇阻后震荡走跌,日K线呈现中阴线走势,距离下方2234.87附近缺口仅一步之遥,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周一消息回顾:
 周末出台了不少消息,新任国家总理李克强表示,有条件保持经济持续增长;强调5年内政府不盖楼不增员不增三公经费;扩大直接融资比重,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另外,肖钢接任证监会主席,表示将保持政策连续性。总体来说,新领导上台会带来很多变革的预期,资金对于市场的反应偏于谨慎,市场呈现“放大利空,忽略利好”的阶段。
 明日博弈分析:
 虽然股指今日继续出现下跌走势,但量能明显萎缩,市场杀跌出局欲望并不强烈,特别是多分钟资金流出有所分化,以中小板及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多分钟资金流出明显减小,说明机构减持节奏正在放缓,结构性个股机会已现,小盘绩优股有望率先企稳反弹。另外,技术上看,距离下方2234.87附近缺口仅一步之遥,缺口应该会很快补掉,股指真正的支撑在于大盘第一波反弹涨幅一半和年线这个位置,涨幅一半在2200点附近,年线在2220点附近。目前的位置距离市场调整目标已经不远,局部反抽走势正在临近!
 
 
 明日趋势:下探回抽抵抗震荡
 明日区间:2220-225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上周市场宽幅震荡,资金追涨意愿明显不足,全周仍以多分钟资金流出为主,机构借反抽减持意愿不减,离场心态迫切,预计短线反弹后仍将维持震荡走弱格局,市场仍存惯性下探空间。操作上,注意仓位控制,轻仓观望或是目前最好操作策略。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券商行业将迎来新格局!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酿酒、保险、输配电气板块领跌;仅公用事业、食品板块翻红。概念板块方面,基本金属、石墨烯、三沙概念股领跌;仅S股、网游、美丽中国等少数概念股逆市上涨。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截止15:00沪市主力资金流向-39.52亿,深市主力资金流向-49.99亿。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供水供气2.95亿、中药0.60亿、造纸0.24亿、互联网信息0.11亿、轻工机械0.08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10.38亿、证券期货-10.19亿、有色金属-5.31亿、有色矿采-4.81亿、工程建筑-4.49亿。
 1、券商:
 东北证券、西部证券、山西证券等;
 2、航空航天:
 中国卫星、洪都航空、中航动控等;
 3、交通设施:
 湖南投资、五洲交通、锦州港等。
 
 
 三、波导股份(600130)盈利前景向好
 该股属电子通讯行业,老牌国产手机生产厂家之一,第三代移动通讯标准---3G的正式实施,将极大的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的政策倾斜,公司抓住机遇,将业务又延伸到新能源之太阳能电源的研究和制造方面,这将为未来发展提升了空间。该股近日有站稳迹象,值得多加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