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9  来源:和讯

  仪电电子(600602)股价处于相对低位,虽然潜力一般但继续下跌空间也有限,可观望等反弹。

  波导股份(600130)该股属电子通讯行业,老牌国产手机生产厂家之一,第三代移动通讯标准---3G的正式实施,将极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大的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的政策倾斜,公司抓住机遇,将业务又延伸到新能源之太阳能电源的研究和制造方面,这将为未来发展提升了空间。该股近日有站稳迹象,值得多加关注。

  浙江震元(000705)公司是浙江省大环内脂类药物生产基地,基本面较为优质。二级市场上,该股仍维持在大的上升通道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中,下档支撑较强,后市有望止跌回稳,逢低可关注。

  东北证券(000686)作为依托于股市发展的证券行业,近来开启的全方位改革创新,持续深入,包括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中小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板以及创业板的 IPO 步伐继续延续,融资市场依然呈现良好态势;各项创新业务快速发展,主要包括直投业务市场机会较多、集合理财产品发行制度的调整、融资融券业务常规化、转融通相关配套机制的适时推出、债券市场扩容、统一监管场外市场建设、资产证券化试点、跨境 ETF 推出等。这些都为包括公司在内的证券行业优化收入结构、持续稳健经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攻,投资者密切关注。

  综艺股份(600770)公司龙芯云计算解决方案。在政府、军方及五大信息安全行业空间广阔。目前该系统已在北京、江苏、文章来源华募鑫源重庆、深圳等地区取得实质性突破。预计12年起成为公司又一主要增长点。综艺股份子公司综艺超导是继美国之后国内唯一能够进行高温超导滤波技术研究、开发以及工程化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温超导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开始规模化应用阶段,为公司新增长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