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一红岭私募主力建仓情报分析

http://www.zdcj.net  2013-03-18  来源:和讯

  300299 富春通信 1买入147 1卖出99

  300006 莱美药业 1买入1102 -

  002568 百润股份 1买入663 1卖出340

  300122 智飞生物 大宗交易1买入4775 -

  机构净卖出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600336 澳柯玛 - 1卖出517

  002152 广电运通 3买入3312 5卖出4802

  300111 向日葵 - 大宗交易1卖出1713

  000705 浙江震元 - 1卖出305

  注:买入、卖出之前的数字为机构参与席位数量

  点评:

  A股周五小幅收高,上证指数2300点关口得而复失。有关楼市调控政策将从严执行的报道一度打击股指低开,但金融股集体崛起,力助市场连续第二日反弹。两市合计成交185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超过四成。

  根据各大财经网站提供的资金流向数据,深沪两市主力资金结束连续六个交易日净流出,呈现净流入状态,金额约10亿元。医药、通信、银行、钢铁、供水供气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房地产、酿酒食品、建材、券商、汽车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

  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五上榜的个股数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明显减少,有8只个股有机构资金参与。尽管盘中大幅震荡,但两市上榜的个股数量却大幅减少,但净卖出数量并未明显增加,一方面说明短期市场抛压较小,而另一方面则说明市场短期仍有谨慎,不出意外,下周初多空将迎来对决。

  莱美药业(300006)公司主要从事抗感染类药物和特色专科用药的生产和销售业务,是研发型企业,在研新药数量多。周五强势上涨,股价创出上市以来的复权新高,机构买入1102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智飞生物(300122)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具有较完整自主疫苗产品系列的厂家之一。近来公司股东大举减仓,但机构却在大宗交易市场接盘,由于行业独特,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