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摘帽成功 厦华电子复牌巨量补跌

http://www.zdcj.net  2013-03-15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厦华电子(600870)昨日复牌并公告,公司于3月8日向上交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的其他风险警示,上交所于3月12日批准了公司的申请,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厦华”变更为“厦华电子”,该股周四复牌后大幅补跌。

  点评:因2006年度、2007年度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于2008年5月5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戴上ST的“帽子”。随着2008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自2009年5月27日起被暂停上市。

  公司2011年12月6日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1523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9.6亿元的议案,并于2012年11月12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发行,于当年11月28日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至此,公司经审计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已由2011年负的87846万元转为正的8283.21万元。因此,公司已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另外,公司表示,主营业务仍为彩电及配件销售,在当前以及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时间,暂时没有调整主营业务的规划。

  受制于近期大盘走弱的影响,该股复牌后巨量补跌,盘中虽一度上拉,但最终未能摆脱下跌的趋势。该股的短线风险还有待于进一步化解,投资者观望为宜。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