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双重利好刺激 澳柯玛一字涨停

http://www.zdcj.net  2013-03-15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近期有媒体刊发了复旦大学教授吴宇平领导的课题组关于水溶液锂电池体系的最新研究成果。据悉,这一成果大大突破了水溶液的理论分解电压1.23V。新型“水锂电”的能量密度比目前普遍采用的有机电解质的动力锂离子电池高出80%。受此消息提振,周四与“水锂电”接近的锂电池概念股表现强势,多只个股表现强势,其中澳柯玛(600336)恰好推出2012年拟10转10的分红方案,在双重利好刺激下,该股昨日一字涨停。

  点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冰柜、冰箱等家电产品生产的企业,旗下“澳柯玛”品牌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

  公司周四公告,大股东青岛市企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案:鉴于公司2012年度各项指标完成较好,青岛市企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提议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大股东将在审议上述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自2012年8月形成明显的双底之后,近期逆势上涨且有效突破。周四受行业利好及高送转概念的双重刺激,开盘一字涨停,盘面惜售迹象较为明显,短线仍有做多的动能,投资者暂可乐观对待。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