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机构动向 > 正文

私募最新业绩:前十只产品平均收益率近30%

http://www.zdcj.net  2013-03-14  来源:和讯

  自“国五条”细则出台后,沪深两市不断下跌,虽然股指跌幅不大,但钝刀子割肉更让人难以接受。且市场连破5日、10日、20日、30日等重要均线。不过,不少私募在此期间主动出击、积极应对,除及时调整仓位外,还通过配置注重长线效应,特别是在环保、军工等题材股的布局上,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据最新公布的私募2月业绩数据。股票策略型的非结构化私募产品中,鼎力投资以近40%的收益取代创赢投资成为开年以来的新冠军,业绩前十的股票型产品平均收益也达到了30%。业内人士认为,在大盘表现完全不同的1、2月份,能持续保持高增长的产品或许重仓了创业板和中小板,因为这两个板块在今年前两个月表现较好。未来两大板块的表现仍然引人关注。

  根据数据统计,1005只股票多头策略为主的非结构化产品1-2月平均收益为7.19%,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仅为4%。这些基金普遍跑赢大盘,而力压群雄的私募是鼎力投资,其旗下两只产品“鼎力价值成长1期”和“鼎力超级成长”在今年初以来收益率分别达到了38.49%和34.26%。紧随其后的私募产品分别是菁英时代的“菁英时代成长1号”、国鸣投资的“融新252号第6期”、“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鹏诚资产的“鹏城二期”,富恩德资产的“融新74号”、国淼投资的“国淼一期”和太和先机资产的“先机策略精选”。这前十只产品的平均收益率达到29.19%。

  据新闻晨报报道,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刚在谈到目前私募投资策略时说,2013年,大盘股指数今年的趋势呈现震荡向上格局,但幅度不会太大,而创业板等小盘股指数短期有一定的下行压力。他认为下一步市场会围绕主题投资、估值修复、成长股三大板块做文章。其中主题投资包括“美丽中国”及“新型城镇化”两大概念,当然还包括军工、环保产业;估值修复板块则包括银行、电力、商业零售股,未来宏观经济的触底回升使得不良贷款率继续上行的可能性降低,加上金融体制改革的稳步推进,为2013年银行股的估值修复提供支撑。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