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龙抬头给连阴天开了头!

http://www.zdcj.net  2013-03-14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龙抬头给连阴天开了头!
 周三股指震荡下探,日K线呈现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呈现一定萎缩。二月二龙抬头,期待反弹就像期待甘霖一样,但是市场就是不买账,四连阴之后,今日市场依旧是阴雨唱主角,盘中热点散乱,机构减仓冲动不减,把多方要反弹的气焰彻底打消掉,从技术角度而言,沪综指的下一个重要支撑位置在年线附近,目前年线在2220点附近,所以短期指数还有向下整理的趋势。
 
 
明日趋势:星线抵抗性震荡
 明日区间:2245-227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上周股市震荡收敛,我们认为“温水煮青蛙”的渐进式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严控仓位,缩短操作节奏,以短平快、见好就收的原则为主,及时兑现收益,落袋为安,对主题投资方面应注意降低收益预期。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美丽中国”从环保开始!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在申万23个一级行业中,有色金属、采掘、综合是仅有的3只收红的行业指数,分别上涨0.47%、0.27%和0.10%;在下跌行业指数中,交运设备、建筑建材和房地产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15%、1.96%和1.86%。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截止15:00沪市主力资金流向-29.36亿,深市主力资金流向-40.02亿。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钢铁0.85亿、石油石化0.59亿、轻工产品0.41亿、有色金属0.38亿、化纤0.3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8.26亿、工程建筑-4.91亿、房地产-4.60亿、专用设备-4.08亿、电子元器件-2.23亿。
 1、有色:
 可关注:中金岭南、广晟有色、广晟有色等;
 2、环保:
 可关注:兴蓉投资、创业环保、中原环保等;
 3、传媒娱乐:
 可关注:中视传媒、广电网络、吉视传媒等。
  

三、摩恩电气(002451)后市仍存在活跃机会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电缆研发、制造及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分别从芬兰、瑞士、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可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电 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缆,其中,变频电缆、轻型柔软无接头防火电缆等多项产品分别获国家专利。由于该股流通市值较小,后市继续活跃的可能性较大,择低介入。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